祁画

我是爱磕CP的熊崽——祁画 熊崽想壮个胆摆烂,给我机会吗

熊崽时刻在更文的路上浪到飞起

第二章 CV的到来

   本小说是all金/all组组,主组组

  本人是金吹,所以不喜欢的人也可以看,但是不要喷我,谢谢

  不喜勿喷,喜欢就看,看完记得点赞评论,谢谢

禁止🚫抄袭,请勿私自转发

——————————————————

    “啊!!!!”黑洞里传出了一阵阵尖叫声。

  “大家你们看那是什么?”金(组组)装作镇定的说道。

  “神说,他们就是穿越过来的人,是我们的配音演员”安莉洁双手合十着说。

   “一群渣渣……”嘉德罗斯本来想自己的CV可以厉害一点,但是一看他们……都是渣渣。

  “啊,我们的CV就是他们吗?感觉不怎么样啊”凯莉也觉得他们不聪明的样子。

  “对大哥有威胁的一律铲除”卡米尔还是那个哥控啊,就是肯定是除了金(组组)以为的人啊。

   而我们的金在想

  (完了,来了,来了怎么办啊?千万不要认出我啊!)

  “救命啊!”一个人在半空中嚷着,他就是——秦且歌

  “啊!要掉下去了”雷狮的CV——森中人。(你们问他嗓子好了吗?他说没有)

   “快想想办法啊”史泽鲲在空中说着。

   刚说完,配音演员们(除组组)就从天上叠罗汉似的掉到了地上(看着都疼,反正我敢想象了)

  (大家好久不见)金(组组)用怀念的目光看着他们。

   “咦,怎么不痛”凯莉的CV——一口井。

   “这是什么地方,怎么那么熟悉?”森中人看见这里的环境,不能说熟悉,感觉就是来过一样。

  “你们……给我先下去!我要被压扁了!”没错,秦且歌在最下面,他就是让格瑞怀疑人生的那个人。

   “这就下来!”大家都被他吓了一跳,谁知道下面还有一个人呢。

  他们从秦且歌身上下来

  (还是老样子啊,一点都没变)金这么想着。

   “我的腰啊,好重”秦且歌被压的不行了(谁想歪了,请面壁思过去吧)

  “你没事吧,老秦”小N关心秦且歌的说。

  “先不说这个你们有没有觉得这里很熟悉?”森中人问他们。

  “你这么一说,真的很熟悉”史泽鲲附和道。

  “这个不会是是——凹凸世界!!!”配音演员怎么也想不到自己竟然到了自己配过的动漫世界里来。

  “我们怎么到凹凸世界了?”默伶纳闷了。

  就在这时,一个金头发的人出现在他们面前。

  “你们好,你们就是我们的配音演员吧,可以交个朋友吗?”金(组组)拿出了他的朋友卡。

  “啊?好”配音演员(除组组)都蒙了。

  “那我们就是朋友了”

   “金,不可以乱交朋友”格瑞开口了,其实是有点吃醋 。

   “没事,他们都是好人的”金又发了一个好人卡。

   “……”

   “你们就是我们的配音演员,又来新的玩具了(不过没有金好玩)”凯莉饶有趣味的说。 

   “哼,一群渣渣”嘉德罗斯没有看到强敌比较生气。

  “所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们怎么会在这里”浮由和一口井两人问道。

  “因为我们这的凹凸大赛出现了bug所以你们是因为bug的缘故才来到这里的,你们要和我们一起观看一些视频和照片,那么现在凹凸大赛的人就去和自己的配音演员认识一下吧!”丹尼尔细心的讲述了他们为什么来到这里。

   “你就是我的配音演员,渣渣”

   “儿子,有你这样说爸爸的吗?”DK也不认输。

  “你叫谁儿子呢?!!”嘉德罗斯生气了。

  “你啊”

  “我……(我太南了)”嘉德罗斯跟经历完一个又了一个。

  “你,我的配音演员?”格瑞看了看秦且歌。

  “对的,儿子”秦且歌嬉皮笑脸的说。

  “……(不想和他说话)”就转身去找金了。

  “你就是我雷狮的配音演员?”雷狮搭量着森中人。

  “没错,儿子,我是你的配音演员也是导演”森中人想占便宜,叫了一下儿子。

  “还有点本事”雷狮竟然没有注意到儿子这两个字。

   “你,你好”紫堂幻有点紧张。

  “不要紧张啦”浮由想让他放松。

  “嗯,嗯……”还是不行

  “(唉,儿子太担小了)”浮由没有办法了。

  “你好”“你好”卡米尔和默伶打了个招呼。 

  “你……喜欢吃蛋糕吗?”默伶怕气氛太尴尬就问了。

  “你也喜欢吗?”卡米尔说到蛋糕眼睛发光了。

  “是啊”他们就聊起来了。

  “我的配音演员在哪里啊?(就是我啊,但是也要装一下)”金假装自己不知道。

  “组组她不知道去哪里了,没有回来”森中人有点心不在焉的说。

  “对不起啊”(我就在这)金道歉了。

   “没事”

  “你们能不能用我们的声音说句话啊?”艾米好像对配音很感兴趣。

  “可以啊”配音演员们对视点了点头。

  “我先来吧”森中人自告奋勇。

  (听他们配音,感觉挺有意思的,我们马上就可以见面了)金这么想着,好像看见了组组一样。 

   (刚才好像看见组组了,是错觉吗?组组你在哪?)森中人没有太在意。

  “那我开始了”森中人

———————————————————

第二章  完

小剧场

组组:金,你看这个,好好看

金:对啊,真好看

配音演员们:组组够了,不就是碰了下你花嘛

凹凸众人:是啊,金你们不至于这样吧

金和组组:当然至于这样,这个花我们可是很喜欢的

众人:我们错了,饶了我们吧

金和组组:不可能

   最后请大家点赞评论,谢谢大家

  拜拜


  



  

  

  

  

评论(14)

热度(34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