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画

我是爱磕CP的熊崽——祁画 熊崽想壮个胆摆烂,给我机会吗

熊崽时刻在更文的路上浪到飞起

第三章 工藤新一?到底是谁

   本小说为all柯,主江户川柯南

  这个小说是作者的一个灵感,不要斤斤计较这些,喜欢就看

  我的评论区第一次那么多评论,然后是同一个说我的,很气人。

  不喜勿喷,喜欢就给个点赞评论吧,谢谢大家

禁止🚫抄袭,请勿私自转发

——————————————————

  “爸爸,我想出去玩,一直呆着这里好无聊啊”柯南坐在椅子上,小脚碰不到地,摇摇摆摆的晃动着。

  “你真的想去吗?”BOSS在写东西,听到这句话抬头问柯南。

  “嗯嗯,我想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柯南瞪大眼睛看着BOSS。

  “好吧,但是要有人跟着你,还有换个名字去吧”BOSS看见柯南对自己卖萌竟然……无动于衷?!才怪,心里已经开始萌发了。

  “嗯嗯,谢谢爸爸,但是为什么要换名字呢?”柯南对这个比较好奇。

  “怕你被别人抢走啊,去吧,注意安全”BOSS微笑的看着柯南,又摸了摸柯南的头。

  “好,那我出去啦”柯南把门关上就走了。

  “其实是不想让你离开我啊……”柯南走后BOSS小声的说着这句话。

  “琴酒哥哥,你陪我去游乐园吧”柯南看着比他高好多的琴酒。

  “我这里还有点事,去不了”琴酒叹了口气说道。

  “好吧”柯南也不想妨碍别人工作。

  “我和你去吧”基安蒂看着难过的柯南。

  “真的吗?谢谢安蒂姐姐”柯南给基安蒂一个大大的微笑,跑过去抱着她。

  基安蒂:幸福突然来了

  其他人:你完了

  “我们走吧”

  “嗯”基安蒂还沉浸在柯南的微笑里面

  他们来到了游乐园

  “柯南,想玩什么?”基安蒂问柯南,因为自己的大人,不太喜欢玩这些了。

  “安蒂姐姐,在外面不要叫我柯南,叫我……铭吧,我要玩过山车”柯南开心的指着那个大的建筑。

  “好好,柯……铭我们走吧”

  “嗯嗯”柯南很开心跑过去。

  玩完了…………

 “好好玩,好好玩”柯南开心的跳着说。

  “是啊……”基安蒂有点晕。

  “安蒂姐姐,你没事吧”柯南看见基安蒂有点难受。

  “没事,就是头晕”

  “那我扶安蒂姐姐去椅子上坐一会吧”柯南把基安蒂放到椅子上。

  “我去给姐姐买的东西吃”柯南关心着基安蒂

  “你小心点”基安蒂还是很担心柯南自己去的。

  “放心吧,没事的”

  另一边————

  “新一他去哪了,都好几天了,还没回来”毛利兰很担心

  (注:大家都知道柯南就是工藤新一了,至于怎么知道的,当然是服部平次说漏嘴啦……)

  “小新,不会遇到什么危险吧”工藤有希子很担心。

  “没事的,咱们孩子可是侦探啊,不会有事的”工藤优作安慰着自己的老婆,其实自己也在想柯南在哪。

  “可恶,工藤,你到底去哪了!”服部平次反正自己的搭档不见了也难受。

  “名侦探……”

  “小鬼……”

  “小骗子……”

  (安室透这段没有在组织里,他现在一直和他们在找柯南)

  “工藤,你……不会吧”灰原哀把最坏的想法想到了。

  “大家,咱们要不去游乐园放松一下吧,不要担心了”铃木园子想缓解一下心情。

   “我也这么觉得”远山和叶也附和到。

  他们就这样去了柯南他们所在的游乐园。

  玩了一会儿——

  “回去吧,已经玩完了”白马探看着自己的手表。

  “也是有点晚了,要吃中午饭了”

  “走吧”

  他们在走的过程中看见了一个类似柯南的人在小卖部门口买东西。

  “你们看,那是不是工藤啊”服部平次第一个发话了。

  “那……好像是”铃木园子仔细的想看看。

  “那就是新一,是新一”毛利兰说话了。

  “走”大家对视了一眼

  “谢谢你,叔叔”柯南买完东西正准备要走呢。

  被他们拦着了。

  “新一,你没事吧”毛利兰关心着柯南。

  “你知不知道我们有多担心你”黑羽快斗也说着。

   而柯南有点懵,大家也察觉到了柯南的异常。

  “工藤,你怎么了?”服部平次看着柯南。

  “那个,大哥哥,大姐姐们,我们认识吗?”柯南这一句话把他们干懵了。

  “你不认识我们了吗?”毛利兰不可思议的说。

  “我们本来就不认识呀,还有新一是谁啊?”柯南不知道自己是工藤新一。

  “是你啊”

  “我不叫新一,我叫铭,你们认错人了吧”柯南不断的往后退。

  “铭!!”是基安蒂

  灰原哀看见基安蒂紧张了,(她怎么在这里,怎么和工藤认识的?)

  (我怎么不知道这个像小骗子的人是组织的成员啊?)安室透觉得他可能会暴露。

  但是还好并没有注意到他

  “安蒂姐姐!”柯南看见基安蒂立马跑到她后面。

  “你们要干什么?”基安蒂看着他们。

  “我们还要问你呢,怎么工藤在你那里”

  “什么工藤?他叫铭,是……我弟弟”基安蒂随便找了个理由

  “你!!”服部还是没有放弃,但是被拉住了。

  “算了,对不起,我们认错人了,对不起”冲矢昴看着基安蒂说。

  “嗯,那就算了,我们走吧,柯南”基安蒂拉起柯南走了。

  “嗯”柯南也走了。

  “你怎么不拦他们啊”黑羽快斗看着冲矢昴

  “笨蛋,她是组织的人”

  “什么?!那新一不就……”毛利兰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看这形式,他应该没事,咱们要想办法啊,他好像失忆了”冲矢昴比较冷静。

  “嗯嗯,走吧,先回家”

  “好”

  “安蒂姐姐,他们是谁?还有工藤新一是谁?”柯南一时还没有绕过来。

  “他们是认错人了,工藤新一不认识”基安蒂一个问题一个问题的回答。

  “是吗?但是怎么那么熟悉啊”柯南好像觉得自己认识他们。

  “不要想了,回去吧”基安蒂没有说什么了。 

   “嗯”柯南也没有再问,就点了点头

  (他们,到底是谁?工藤新一……)

  他们回到组织里面了。

——————————————————

第三章  完

小剧场

柯南:所以工藤新一到底是谁?

组织的人:你不想要知道

黑羽快斗:是你啊

柯南:我吗?

服部:嗯,对

柯南:我才不信呢

什么?!!

大家多多支持,多多点赞评论吧,我会更新的

拜拜


  

评论(13)

热度(290)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