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画

我是爱磕CP的熊崽——祁画 熊崽想壮个胆摆烂,给我机会吗

熊崽时刻在更文的路上浪到飞起

第六章 龙马和女生约会(2)

   本小说为all越,主越前龙马

  是观影体,最近事太多,没有时间更,所以晚一点,对不起大家了

  这个我也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反正写了就写下去吧。

  不喜勿喷,喜欢就看,看完给点赞,评论呗,谢谢大家!

禁止🚫抄袭,请勿私自转发

——————————————————

   他们穿过了小巷,龙马停下来,抬头一看。

  “就是这里了”龙马抬着头看着前面的牌子

  “张——辰——”

  “这……这里就是吗?”樱乃用不可思议的表情看着这个房子。

  这个房子比较冷清,好像一直没有人来过,但是它还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感觉,又荒凉,又有勃勃生机。

   “是啊,有什么问题吗?”龙马看着樱乃问道。

  “这个……它和我想象中的不太一样”樱乃一个手指摸着下巴思考的说。

  “怎样不同?”龙马有点好奇心的问道。

  “这是我第一次所到修理球拍的店,我想它应该会……比这里清洁一点”樱乃把她想象的说了一下。

  越前龙马没有理会这些,直接走向了店铺里面。

  之后,龙崎樱乃也跟这进去了,把门也关上了。

  

   “龙马,你个木头脑袋!!”桃城武看着自己的后辈不争气的说。

   “前辈,你……怎么了?”越前龙马到现在还不知道什么意思。

  “你还有脸问!你看看人家女孩子,你就这么给她凉在一边了?”桃城武越说越来气。

   “?到底什么意思?我不先进去,她怎么进去啊?”越前龙马说的好像有道理。

  “……没话说了”

  “少年你真是不争气啊,你都不能学学我吗?”越前南次郎一脸骄傲的说,下一秒就被自己的老婆打了。(没办法,妻管严嘛,我们都知道的)

  “活该,你还差得远呢”龙马看着自己的父母这样,心里其实很开心的。

  “龙马还真是受女生欢迎啊”不二说了这句话大家都点头认同。

  “龙马少爷!!”朋香不知道从哪里找的一个牌子,上面写着‘龙马少爷,我爱你,你好帅’?

  “龙……龙马,谢谢你”樱乃就不像朋香那么激烈了,她说完龙马脸就热了,红了一个度。

  “你们……”龙马一时不知道说些什么了。

  “小弟弟,其实你的男人缘也很好啊,比如说我”幸村精市来到越前龙马的面前,脸慢慢下坠,到龙马的脸上,距离只有3厘米。

  “幸……幸村前辈……”龙马脑子反应不过来了。

  “叫我精市就好了,小弟弟”幸村在龙马的耳朵旁边轻轻的说。

   “知道了,幸……精市”龙马突然感觉好热,是因为人多吗?不,有另外的原因。

  “真乖!”幸村摸了摸越前龙马的头,然后就回到了自己的座位上。

  (超前,被别人撩了……我也想撩超前)

  (小鬼真是的,不会反抗吗?)

  (龙马,你太让人伤心了)

  (小不点,你这是忘了你小时候对你哥哥说的话了吗?)

  (越前,在别人面前不能大意啊,但是我可以)

  (越前,不要太松懈,即便是幸村,也不可以和我

  (小不点,我想抱你,怎么办?)菊丸英二

  (越前,你还不懂我的心意吗?)白石

  ………………

  好了不说了,反正所以人都喜欢龙马就对了

  (晚上你的没有了哦)大家都露出了一样的表情。

   之后就是桃城武他们也跟了过来,停在了这家店铺的前面,他们都不知道来这里干嘛?

  “好奇怪的约会啊……”

  “他们到底想做什么?”

  店铺里面放这各种各样的东西,磁带,球拍,和外面看上去的截然不同,好像就是不是一家店铺一样。

  “中午好”越前龙马打了个招呼。

  之后从一个房间里走出来了一个体型比较大的男人。

  龙崎樱乃一直看着他,想看看他是谁

  他背后衣服上有张辰两个字,慢慢走到龙马他们的前面。

  “欢迎光临”那个人很严肃说了四个字。

  樱乃有点惊奇了,嘴里不知道在念叨什么。

  突然给你表演了一个变脸

  “哦,这不是龙马吗?有一段时间没有看见过你了,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那个人表情又温和了,笑着说。

  “你不是修理球拍的吗?”龙马还是一点表情都没有。

  “好的好的,我最喜欢听这些了”他看起来很高兴。

   “咦,那是个多么可爱的小姐啊,很高兴能够认识你,我就是那个穿球拍线的人天文辰五郎,你也可以叫我做张辰的”张辰说这句话还不忘了绅士,还鞠了一躬,眨了一下左眼。

   “请多多指教,我是龙崎樱乃”樱乃就是比较拘束自己,礼貌的说。

  “嗯……很好”

   “我不是炫耀,我给龙马的球拍出了好大力呢”

  “是吗?”越前龙马不当回事的说。

  “大小姐,龙马很强吧?”

  “嗯,很厉害”樱乃想都没想直接说。

  “但是才我这个角度,龙马只是在模仿南南而已”

  “我和那个老家伙是不同的!这句话把龙马给惹生气了。

  然后就讲了一下,关于网球的故事

  “小弟弟以前一直在模仿吗?”幸村精市看着那个还不成熟的龙马。

  “以前是的,但是现在不是了”龙马说完看向了手冢国光。

  “是吗?真为你高兴呢”

  “少年,我怎么了,我比你强好吗?”南次郎看着自家的儿子看不起自己很生气。

  “你还差得远呢!”

  “你……”还没说完,又被伦子拽出去了。

  “你看吧,我说了”越前龙马早就料到了。

  “所以你们就是修了个球拍吗?”德川和也看着他们。

  “对啊,怎么了?”

  “没什么,就是问问”

  他们也出来了

  “龙马,今天很谢谢你”樱乃向龙马道谢。

  “也没什么的还是那么冷漠。

  “我不能想这样的说话”樱乃伤心了。

  “使一个少女感到烦恼,这个儿子真愚蠢,网球并不是人生唯一的事”南次郎还在跟着龙马和樱乃,不光是南次郎,还是桃城武他们也在。

  “好,在这种情况下我要像朋香一样直接说”龙崎樱乃鼓起勇气,挡在龙马前面。

  “龙马,你喜欢听什么类型的音乐啊?我……”樱乃脸红的说。

  “你怎么这样问?”

  “诶,为什么?只是问问樱乃有点懵了。

  “越前,你真是愚蠢到无药可救了”桃城武看着就着急。

  “那个,今天你怎么了?你说话特别多,为什么?”越前龙马说了难以置信的话,最后又打击了一把人家。

  “啊?!!”

  “为什么……”樱乃忍不住哭了出来。然后跑走了。

  桃城武看不下去,就让龙马去追,然后龙马就懵懵懂懂的去了 

  “我真是太笨了,都不知道自己在干什么?龙马每次都是这样……”樱乃说着,一只拿着饮料的手出现在她的面前。

  “想饮吗?”是越前龙马

  “谢谢啦”

  “球拍修好了”张辰把球拍给了樱乃。

  “谢谢你”

  最后龙马和樱乃甜蜜的打网球,但是樱乃没有接住。

  “这就是你赞赏的表现吗?”

  “不可能,不是这样的”樱乃真的又脸红了。

  “请再来一次吧”

  “所以龙马你知道了吗?”大家都在关心龙马……的情商。

  “什么?”越前龙马还是没有懂。

  “没什么”意料之中的事,但是情商他低了吧!

  怎么追到龙马啊,他不开窍!

  “樱乃,不要气馁,你可以的”朋香鼓励她说。

  “嗯,我可以的,我一定要让龙马知道我对他的想法”樱乃又振作起来了。

  “所以你们到底在说什么啊?”越前龙马一直在纳闷呢。

  “没什么,你不需要知道”

  “好吧,还差得远呢”

——————————————————

第六章  完

 小剧场

所有人:龙马没有情商怎么办?

系统:我也没办法

 龙马:情商是什么?

 系统:情商就是你没有的东西

龙马:?所以是什么?

所有人:你不需要知道

龙马:你们还差得远呢!

所有人:完了,生气了,怎么办?

   更新完了,大家要多多支持,多多点赞评论哦,谢谢大家了

   拜拜


  

  

评论(4)

热度(29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