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画

我是爱磕CP的熊崽——祁画 熊崽想壮个胆摆烂,给我机会吗

熊崽时刻在更文的路上浪到飞起

第一章 野餐的趣事

   本小说是all喜,主喜羊羊

  这个是作者本人的作品,在其他软件里面发过,所以作者没有抄袭,我是原创。

  这个是奇猫国改编的,作者的灵感

  不喜勿喷,喜欢就看,看完别忘了点赞评论哦,谢谢大家!

禁止🚫抄袭,请勿私自转发

——————————————————

  “喜羊羊,我们去野餐吧”懒羊羊拉着喜羊羊的衣服说。

  “好吧,也应该放松一下了,我们明天去吧,我去告诉灰太狼一声”喜羊羊思考片刻这样说道。

  “好哦!!”懒羊羊激动的抱住了喜羊羊的腰~但是喜羊羊被吓了一跳。

  “懒羊羊你太激动了啦,你看你把吓的”美羊羊看着懒羊羊抱着喜羊羊,没错,吃醋了。

  “他就是这样,但是你给我站好!”沸羊羊也吃醋了,为什么懒羊羊可以抱,我也要抱喜羊羊。

  “不过,去野餐也不错啊”暖羊羊劝说道,但是眼神还是没有离开懒羊羊抱着喜羊羊的腰~

  “先不说了,我要回家准备东西去了(不想分开我的手)”懒羊羊依依不舍的放开手然后向自己家跑去。

  “诶,懒羊羊你慢一点啊,小心点”喜羊羊有点担心懒羊羊会摔倒。

  “懒羊羊就现在积极啊”美羊羊也是无语了。

  “那咱们也回去准备一下吧,明天好去野餐”暖羊羊

  “嗯嗯,喜羊羊你也回去准备吧”沸羊羊他们也去准备了。

  “好,拜拜”喜羊羊和他们道别也回家准备东西去了。

  准备就绪了以后,就去找灰太狼了

  事先声明一下,在这里灰太狼和红太狼不是夫妻,小灰灰是红太狼的弟弟,他们都喜欢喜羊羊的,个人灵感,不要喷

    “灰太狼,你在家吗?”喜羊羊敲了敲门,叫灰太狼。

  “咦,喜羊羊,你有什么事吗?”灰太狼听见有人敲门把门打开。

  “哦,就是我们明天要去野餐,想邀请你,红太狼和小灰灰一起去”喜羊羊看着灰太狼,想让灰太狼陪他们去。

  “灰太狼和小灰灰不在吗?”喜羊羊看着房子里面似乎没有人,只有灰太狼一个狼。

  “哦,他们去外面买东西去了,还没有回来呢(喜羊羊没有关心我,难过了)”灰太狼有点难过啊,但是没有表现出来。

  “那好吧,等他们回来你转告他们一下吧”喜羊羊用拜托的语气说。

  “这样啊,当然可以啦,明天见”灰太狼也想马上收拾东西,想和喜羊羊一起野餐。

  “一定要去哦 ”说完喜羊羊就跑着离灰太狼远去了。

  (喜羊羊,你什么时候可以明白我的意思呢?)灰太狼看着喜羊羊远去的背影不禁这样想着。

喜羊羊回到家里

 “太好了,终于可以好大家一起去野餐了,好久没去了,早点睡觉吧”喜羊羊躺在床上,想着明天的野餐,马上就睡着了。

  第二天,7点左右吧,喜羊羊就起床了。

  他把自己要带的要找了一遍,没有落东西,他就出发了。

  “大家,你们都准备好了吗?”喜羊羊看着大家,还有灰太狼他们没有来。

  “当然,我们已经迫不及待了,快走吧”懒羊羊真的是着急了。

  “懒羊羊,你也太着急了吧,再说灰太狼他们还没有来呢”喜羊羊让懒羊羊不要那么着急。

   “我们来了,让你们久等了”灰太狼他们来了。

   “喜羊羊哥哥,我们来了哦”小灰灰和喜羊羊还有大家打招呼。

  “嗯,我们来晚了,不好意思啊”红太狼腼腆的说。

  “没事没事,都到齐了”美羊羊看着大家都来了。

  “那我们在吧”沸羊羊

  “对,对,我们快走吧”懒羊羊已经按捺不住了。

  “懒羊羊不要那么急”暖羊羊怕懒羊羊摔倒。 

  “知道了”懒羊羊答应了,但是腿并没有放慢下来。

  “真是的,你就不能慢点吗?就现在跑得快”沸羊羊看着懒羊羊诸事无语。

  “我们也快跟上吧”喜羊羊看着马上要不见背影的懒羊羊,想赶紧追上去。

  “嗯”

  他们到了野餐的地点

  “野餐,我们快把东西放好”懒羊羊已经是迫不及待了啊。

   “看把你馋的”

  “沸羊羊,我才没有”

  “难道不是吗?”

  沸羊羊和懒羊羊马上就要吵起来了,喜羊羊制止了他们。

  “你们不要吵了,快点把东西放好”喜羊羊有点无语。

  “好吧”

  “大家你们快过来看,这里好美啊”美羊羊看见了什么,把大家都叫了。

  大家都过去了,一看,原来是花的海洋啊!

  “这里好美啊”小灰灰兴奋了。

  “是啊,好浪漫呢”红太狼

  “嗯”灰太狼说完转头看向喜羊羊了。

  “这里真的好美呢”喜羊羊目不转睛的看着花地。

  喜羊羊说完,大家的注意力都在喜羊羊身上了

  (喜羊羊,你知道吗?你很美啊)懒羊羊看着喜羊羊感慨道。

  (喜羊羊,你比这些花更好看呢)美羊羊用她喜欢的花来衬托了喜羊羊啊。

  (小灰灰一定会保护好喜羊羊哥哥的)小灰灰真的可以保护喜羊羊吗?

  (喜羊羊,你什么时候可以明白呢)红太狼想让喜羊羊明白她的意思啊,?什么意思?。

  (我一定可以把喜羊羊拿到手)沸羊羊看着喜羊羊,又看了看其他人。

  (喜羊羊……我想)暖羊羊没有一定的目标,就是我想说,你想干什么?

  (喜羊羊,你知道你很可爱吗?还有那么多人和我抢你)灰太狼看着自己喜欢的羊给自己找了那么多情敌。

  “大家怎么了?一直看着我,我脸上有东西吗?”喜羊羊注意都他们了。

  “没有 ,我们只是走神了而已”大家都没有说实话哦。

  “是吗?好吧”喜羊羊鼓着腮帮子低下了头。

   众人:好可爱!!!心要化了!!

  “那我们快去放野餐的东西吧”

  “好”

  懒羊羊冲到了第一个

  “懒羊羊慢点啊”喜羊羊他们追上去。

  这时天空中掉下来了两个人(猫)

  “啊!!!!!!!”

  ——————————————————

第一章  完

  这个是我新的小说,你们可以看看的,不喜欢不要喷我。

  还有就是我写的小说比较杂,什么都有,明天更新的内容不一样

  最后请大家看完给我点赞评论一下吧,谢谢大家!


评论(4)

热度(363)

  1. 共3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