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画

我是爱磕CP的熊崽——祁画 熊崽想壮个胆摆烂,给我机会吗

熊崽时刻在更文的路上浪到飞起

第七章 精彩比赛,龙马开挂?

   本小说是all越,主越前龙马

  是重生和穿越文,最后两个世界会相遇

 自己的脑洞,所以不喜欢看就不看吧

  下几章会遇到青学网球部的成员,所以请大家敬请期待吧

  不喜勿喷,谢谢,记得点赞评论哦,谢谢大家!

禁止🚫抄袭,请勿私自转发

——————————————————

  “真是暴躁啊,暴躁可不好哦”越前龙马无奈的笑了笑。

  “你不要小看我!!”切原赤也彻底生气了。

  在一边观看的人看见这一幕都感觉事情不太妙啊。

  “这个一年级的把切原给惹生气了”观众一。

  “是啊,他要完了”观众二

  “一个一年级的怎么可能打的过正选呢”观众一。

  “幸村……这……”真田觉得龙马可能会受伤,所以问幸村精市这要怎么办。

  “先看看吧,小弟弟的实力应该不止这样的”幸村精市还是不慌不忙。

  “可是……”真田弦一郎想说什么,但是看见比赛场上那个少年激情洋溢的打着网球,就感觉他能赢一样。

  “看吧,小弟弟可以的”

  “我要让你再也打不了网球!!”切原说着开始发球 。

  他把越前龙马不断的引导到网前,好像是已经计划好的一样。

   切原赤也笑了,好像计谋得逞一样。

  “你马上就要失去了你在赛场上打网球的梦想!!”切原赤也的笑容很可怕,感觉就像,就像恶魔一样。

  在场的人(除了越前龙马和正选)都害怕的往后退,感觉恶魔就在他们眼前一样。

  “让我放弃我追寻以久的梦想,那你是找做不到的,我的梦想我说了算!你还差得远呢!”越前龙马自信满满的微笑挂在嘴边,在场的所有人都看着这个为自己梦想奋斗的少年,好耀眼,真的好美啊!

  (小弟弟,变了好多啊,越来越有趣了)幸村精市的腹黑性格出现,他在想怎么玩龙马才好。

  (小不点,好可爱啊,认真起来也好帅!)丸井看着龙马,有点想抱他的冲动。

  (小鬼,蛮有趣的吗?开始期待你今后的表现了)仁王都笑出声音来了。

  (这个一年级的,好厉害啊,看来我也要加油了)柳生暗暗想着。

  (不错,看来为他担心是多余的)柳莲二拿出小本本,在上面写了什么。

  (要加油了呢)桑原看了看自己的搭档,但是他正在看越前龙马呢。

  “你不要说大话啦!!”

  切原赤也说在,看着自己的目的达到了,准备起跳,想打到越前龙马膝盖的位置,让越前龙马短时间内不可以活动。

  但是……他错了

  准备!切原赤也发球了……

  (来了吗?)越前龙马笑了笑,一个无我境界出现,用旋风抽击球直接把这个可能伤到自己的打回去了。

  现场一片安静……

  观众:这……一年级的开挂了吧!!

  “怎么可能?!!这……”切原赤也看着自己的球打回来还没有接住,崩溃了。

  (刚才那是……)

  (无我境界吗?)

  (不对,那不是,那是比无我境界更高深的——天衣无缝!)

  幸村精市和真田弦一郎互相看了一眼

  “小弟弟,还真是让我们世事难料呢”幸村没想到一个一年级就可以练到天衣无缝。

  “是啊”真田弦一郎也不得不佩服这个少年。

  “前辈,你知道吗?你这样很危险的哦”越前龙马对着切原赤也开口了。

   “啊……?”切原赤也也慢慢的才恶魔状态变回来了。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对自己的身体会造成不会影响!”越前龙马不想再看见身边的人受伤了。

  “我……但是我想赢,我想找到属于我的网球!”切原知道立海大无死角的,所以不能因为他让各位前辈丢脸。

  “……(小海带,你还是这样啊,对网球的热爱一点都没有变)”越前龙马欣慰的笑了,因为他又可以看见那个在赛场上全心全意投入网球的人了。

  “如果说我可以帮你呢,你愿不愿意让我教你”越前龙马说完切原愣住了。

  “你能教我什么?你这个小鬼”切原感觉自己被侮辱了。

  “你也看到了,我比你强,而且我刚才用的是——天衣无缝!”龙马看着那个傲娇的人。

  观众:天衣无缝!那个只有武士南次郎才会的天衣无缝吗?这个一年级的什么来路啊,连天衣无缝都会,开挂啦!

  “刚才是……天衣无缝”切原很惊讶。

  “嗯,所以你愿意吗?让我教你”龙马胸有成竹的样子说。

  “(说不定我真的可以呢)好,我答应”切原有点害羞的说。

  “嗯”龙马很明白,切原的感受,所以他想帮切原。

“好了,这场比赛看来不比下去也知道结果了 ,胜利者是——越前龙马!恭喜越前龙马成为正选”

  “恭喜啊,小不点”丸井抱住龙马说。

  “前辈,放手啦,喘不上气了”龙马再一次体会到了这种感觉。

  “恭喜啊”柳莲二说

  “小弟弟,今后一起加油”幸村精市挺高兴的。

  “嗯,越前,不能太松懈啊”真田弦一郎和龙马说话了,他认可龙马了。

  “小鬼,不错嘛”仁王拍了拍龙马的后背。

  “知道了,还差得远呢”越前龙马也笑了,这次是发自内心的笑。

  (再次看见你们这样真好,可是……以后怎么办?)这个问题一直困扰着越前龙马,让龙马不知道该怎么办?

——————————————————

第七章  完

小剧场

龙马:柳前辈,你小本本上记得都是什么?

柳莲二:想看吗?

龙马:想

 柳莲二:不能看,里面都是你们的秘密

龙马:我想看

柳莲二:等到时机成熟就可以给你看了

龙马:好吧

柳莲二:(那时候,你就会成为我唯一的秘密了)

大家看完了记得给我点赞评论哦,谢谢大家啦!

再见


  

评论(6)

热度(36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