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画

我是爱磕CP的熊崽——祁画 熊崽想壮个胆摆烂,给我机会吗

熊崽时刻在更文的路上浪到飞起

第三章 听配音演员说配音

   本小说是all金/all组,主金和组组

  本人是金吹,所以就写金的了

  这个小说是作者灵感,不喜勿喷,喜欢就看吧

  看完记得点赞评论哦,谢谢大家。

禁止🚫抄袭,请勿私自转发

——————————————————

  “不用想那么多,我们可是宇宙第一的雷狮海盗团,见到好处就要抢,看见弱鸡就是踩,看到机会就要上,横行霸道才是我们的本职,区区鬼天盟还不至于让咱们畏首畏尾的”森中人用雷狮的声音说出来了这句话。

  “还挺像的嘛”雷狮感觉有点意思了。

  “大哥……(这个人在学大哥的声音,可能对大哥不利)”卡米尔觉得这个人越来越必须要铲除掉了。

  “好像啊(不可能不像吧,比较你们的声音都是配音出来的)”金(组组)就是一个戏精本精。

  “到我了,到我了”秦且歌已经迫不及待了。

  “只会放任自己的私心杂念,肆意乱来,嘉德罗斯,你的力量完全用错了地方!”秦且歌用他和平时不一样的状态说出来。

  “格瑞,他的声音好像你的声音啊!好好听”金激动了,毕竟是他发小的声音嘛。

  “嗯……”格瑞没有在意,只是觉得……不觉得什么。

   “到我了吧”DK已经准备好了。

  “错的是你啊,格瑞,在凹凸大赛里放纵任性才是强者的特权!”DK好像是在回应秦且歌的话一样。

  “不错嘛,小看你了,没想到你还有点本事的,不过你还是个渣渣”嘉德罗斯用不知道什么语气说出来的这句话。

  “你……!算了,不能对自己的儿子这样,我忍了”DK好像说的自己有这个本事可以打败嘉德罗斯似的。

  “这……你们不要吵了,咱们还是继续听吧”金在旁边缓解气氛。

  “你闭嘴吧,渣渣”

  “我不是渣渣,你个自大狂!”金反击回去了。

  (。DK你管好你的儿子,不要再让他说我了,我已经不耐烦了)组组有点生气了,好像漏出来了一点问题,有点组组的影子出现了。

  (我刚刚好像看到组组了?)

  (是我想组组想多了了吗?刚才那是什么?)

  (我又看见组组了,看来不是我看错了吧?)

  (刚才那是……组组吗?)

  (是组组吗?刚才看见了)

  配音演员们都愣住了,看着金感觉好像真的好像。

  “渣渣一个,还说我呢?”嘉德罗斯还在和金吵。

  “自大狂,你!”金更生气了。

  “好了,不要吵了”史泽鲲看见他们还在吵就劝到。

  “在下同意”安迷修也附和道。

  “好吧”

   “你们(指配音演员们)过来一下”森中人把大家都叫过来。

  “你们有没有感觉组组在这里?”森中人把刚才看见组组的事告诉大家。

   “嗯嗯,看见了”

   “我也是”

   大家都看见组组了

  “组组就在这里,我们要把她找出来才行”小N说

  “那咱们想个办法测验一下不就知道了吗?”DK这样说。

  “可是,要用什么办法呢?”浮由问道。

  “那还不简单,我们要这样…………”倒霉死勒坏主意出来了。

 “好”邵彤同意这个主意。

  “那就这样干吧”

  “嗯”

   “你们在干嘛?”嘉德罗斯等的不耐烦了。

  “在下觉得他们在商量什么事情,还重要的事情”安迷修不想打扰他们。

  “……(有可疑啊,刚才一直在看着金,他们不会要和我抢金吧,不想这么多情敌)”格瑞内心已经崩了。

  “管他们呢?一群弱鸡能干什么?”雷狮瞧不起他们。

  “好有趣啊”凯莉越来越兴奋了。

  “神他没有告诉我答案”安莉洁失望的说。

  “(不会要被发现了吧,我还没有玩够呢,千万不要发现我啊)”金的心里已经忐忑不安了。

  “格瑞,你说他们在干什么?”金装作镇定的说。

  “没事”格瑞也没有告诉金答案。

  “好吧(不,一定有事,怎么可能没事呢,我要被发现了)”金不想被发现。

  “请问你们不是要配音吗?你们怎么不说了?有事吗?”金问道

  “刚才有点事商量,我们开始吧”森中人他们不再讨论了。

  “那我来吧”史泽鲲说。

  “你温柔的对待世界,但是世界却无法温柔的对待你”史泽鲲用安迷修的声音说。

  “和在下真的好像啊”安迷修赞叹道。

  “挺像你的嘛”雷狮看着安迷修说。

  “恶党,不用你说我也知道,在是我的配音演员,当然像我啦”安迷修不想听雷狮说话。

  “好吧,你这个装模作样的骑士”雷狮没有说话了。

  “你这个恶党!”

  “好了好了,不要吵了,大家都是朋友”金又来了个标准语。

  大家表示:金,怎么又发朋友卡……

  “下一个我来”一口井准备好了。

  “我的玩具就是坏掉,也不会让给别人的”

  “挺像本小姐的吗?是一个不错的玩具”凯莉完全把自己的配音演员当成了……玩具?

  “喂,女儿,我不是玩具”一口井还是挺生气的。

  “哦,不想和你说话”

  “女儿嫌弃我了”一口井马上就要崩溃了。

  “大哥,我觉得提前下手,排除隐患比较好”默伶用卡米尔的声音说。

  “……”卡米尔提了提围巾。

  “儿子,怎么样?像不像你?”默伶用期待的眼神看着卡米尔。

  “嗯……”

  听到卡米尔承认了,默伶开心的不得了。

  “哇,儿子夸我了!!”

  “卡米尔,你的配音演员挺开朗的嘛”雷狮看着他。

  “大哥……”卡米尔知道雷狮是什么意思。

  “你们是我们的配音演员,那你们知道我姐姐在哪里吗?姐姐她一直都没有回来,我想知道她在哪?”金真的很想知道姐姐在哪里。

  “这个……对不起,我们不能透露”配音演员们很抱歉。

  “好吧(姐姐,你在哪?)”金

  金虽然是组组,但是她还不知道金姐姐的踪迹,也不知道姐姐在哪里。

  “金……”(我一定会保护你的,帮你找到你姐姐的)格瑞看着金。

  “我没事的,格瑞,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找到姐姐”金展示了他的笑容。

  “渣渣,你……可以找到的”嘉德罗斯难为情的说。

  “是啊,王子殿下不用担心了,我们可以帮你一起找的”安迷修也安慰金。

  “一定可以找到的,小鬼你就不要担心了”雷狮得意洋洋的说。

  “本小姐就大发慈悲的陪你一起找吧”凯莉还是口是心非啊。

  “神说,金可以找到姐姐”安莉洁也想办法安慰金

   “金……可以的”卡米尔也说了一句。

  “嗯嗯,谢谢大家!你们真是我最好的朋友”金开心了。

  (又来了,朋友卡……)

  大家表示:去他妈的朋友,那明明是爱情!!

  ——————————————————

第三章  完

  下一章就是看照片和看CV的日常了,宝宝们期待一下吧

  我决定这个可以多更点,因为某个宝宝很喜欢这个,谢谢大家的支持,我会努力的,让大家可以看到我的作品。

  大家可以给我点赞评论一下吗?谢谢大家了!

拜拜

  


评论(4)

热度(478)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