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画

我是爱磕CP的熊崽——祁画 熊崽想壮个胆摆烂,给我机会吗

熊崽时刻在更文的路上浪到飞起

湛无不盛【假如许盛变高冷】

    本小说是写湛无不盛的小剧场

    文笔不是太好,大家请见谅

  写的不好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谅解,多多提意见

禁止🚫抄袭,请勿私自转发

  人物归木瓜黄

——————————————————

  许盛:哥哥,你怎么那么高冷啊,我都和你说了那么多了,你只给我回答了一个‘嗯’字。

  邵湛:……嗯

  许盛:你看,你又来了

  邵湛:乖,咱们睡觉吧

  邵湛叹了一口气

  许盛:好吧(真希望哥哥不那么冷呢,算了,哥哥什么样我都喜欢)

  许盛想到这里就开开心心的躺在床上,让邵湛抱着他。

  邵湛:嗯,睡觉吧(如果许盛不那么缠人就好了)

  邵湛不知道是怎么想的,他反而想让许盛高冷一点。

  他们就这样抱在一起睡觉了

 

  早上是邵湛先醒的,他看时间还早,就没有叫许盛,而是自己去整理了一下。

  邵湛看该到点了

  邵湛:许盛,起床了,快上学了

  许盛:嗯

  邵湛:(今天怎么这么快就起了,以前叫都不带动的啊?)

  邵湛很纳闷,这还是自己的男朋友吗?

  许盛:你怎么了?

  短短的几个字让邵湛就可以感觉到冷。

  邵湛:你没事吧,今天你说话怎么这样啊?

  许盛:啊?我一直都是这样啊

  邵湛:不可能,你是谁?你不是许盛。

  许盛:你在说什么?我是许盛啊,你睡傻了?

  邵湛:(到底怎么回事?)

  许盛:要迟到了,走吧

  邵湛:嗯

  他还在懵着当中,这到底是谁啊?

  他们到学校

  张峰:老大你来了

  许盛:嗯

  邵湛看见张峰有了希望一样。

 邵湛:张峰,你过来一下

  张峰觉得有点莫名其妙,怎么找我

  张峰:怎么了?湛哥

  邵湛:你不记得许盛他不对劲吗?他怎么那么冷啊?

  张峰:老大他不是一直就是这样的吗?

  邵湛一下子恍然大悟,他想的好像成真了。

  (但是我为什么一点也不开心)

  邵湛想起和许盛的点点滴滴

  他疯了一样跑到许盛面前,把手搭在他的肩膀上。

  “对不起,我错了,你回来吧”

  许盛听见笑了

  “看来你已经明白了啊,那就好了”

  邵湛觉得自己有点难受,猛的一睁眼……原来是梦啊

  邵湛看着旁边被他抱住的许盛,亲了一下他的额头

  (我再也不会嫌弃你了,我不会抛弃你的,放心吧)

  就这样,邵湛又进入了梦乡……

——————————————————

  完

  这个第一次写,所以写的好不好你们来说,不好给我提点建议吧

  看完记得给我一个点赞评论加关注哦,谢谢大家!

  拜拜

  

  

  

  

  

评论(3)

热度(4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