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画

我是爱磕CP的熊崽——祁画 熊崽想壮个胆摆烂,给我机会吗

熊崽时刻在更文的路上浪到飞起

第四章 案件的发生

   本小说是all柯,主江户川柯南

  是失忆文,小说是作者的灵感,所以不喜勿喷

  柯南再过几章可能变回工藤新一,所以大家敬请期待吧

  大家如果喜欢就点赞评论加关注,我会更新很多小说等你看的

禁止🚫抄袭,请勿私自转发

——————————————————

  柯南回去后,还在想工藤新一这个人,这个名字,感觉好熟悉,好像在哪里听过,就是想不起来了。

  “工藤新一……感觉我和他有什么来往呢”柯南觉得自己肯定认识工藤新一。

  “银色子弹,你在想什么呢?”是贝尔摩德,她看见柯南有点不对劲。

  “没什么,就是想一些发生的事情”柯南撒谎了,他想:这是自己的事,不能告诉其他人。

  “是吗?对了,BOSS在叫你了”

   “知道了,我一会儿就过去”柯南把工藤新一的事情先放到一边,他就找BOSS去了。

  柯南边走边想,(父亲也叫我什么事啊?我要准备睡觉了呢)

  柯南来到了父亲(BOSS)的办公室。

 “父亲,我来了,你找我什么事?”柯南好奇的问。

  “这次叫你来,是因为我想让你上学,去帝丹小学上学”BOSS和柯南说。

  “好吧,那我就用柯南的身份去吗?”柯南在这里的这几天知道组织是什么样子的了。

  “不,你换一个身份去,名字就叫羽生信玄吧,然后容貌也改一下”BOSS知道柯南的朋友也在那里,所以不让柯南用真实身份。

注:作者是一个起名废

  “知道了,父亲,我会做好准备的”柯南觉得这样太麻烦,但是也没办法,就这样柯南转身就走了。

  (柯南,不,工藤新一,你是我的,我一个人的,谁都没办法抢走)BOSS看着柯南走远的背影,变态般的笑容出现了。

  第二天,柯南就打扮了一番,以前的他如果说是天使一般的存在,那么现在就是冷漠无情,任何事情都不管自己的事一样。

  声音也变成了那种冷静,冷漠的声音,看起来不像是小孩子,而是已经成年了。

  “父亲,我去上学啦”柯南用自己本来的声音说。

  注:柯南现在不需要变声器,因为他和贝尔摩德学了变声。

  “去吧,让伏特加送你”BOSS觉得柯南一个人去不太安全。

  “父亲,不用的,我自己可以”柯南解释到,因为他想自己去。

  “父亲怕你丢咯”BOSS还是想让伏特加跟着柯南。

  “不要,我要自己去”柯南有点撒娇的说,和他现在的脸不太成正比,但是能看出来好像是冰山融化的感觉。

  “那好吧,你去吧,路上注意安全,放学早点回家”BOSS无可奈何,只能答应了他。

  “嗯嗯”

  柯南走在大街上,看着周围,是那么的和谐,那么的友好,感觉他融入不进去,感觉他与世隔绝了一样。

  “他们真好啊,我可以拥有这样美好的生活吗?”

  柯南没有停留,一直在往前走去。

  终于他当学校门口了,他觉得这个学校他好熟悉,好像经常来。

  柯南没想那么多,就进去了。

  “报告”柯南进了教室,看见老师在讲台上。

  “进来吧”老师看见他就让他进了教室。

  “来,自我介绍一下吧”

  “羽生信玄,请多指教”羽生信玄用一种非礼勿视的感觉说。

  “他好冷啊”

  “是啊,感觉不想靠近他”

  “但是好帅啊”

  “咱们下课交个朋友吧”步美果然和他们不一样。

  “嗯嗯,可以啊”光彦也同意。

  “嗯嗯”元太

  “好,下课就去,小哀,一起去吧”步美看了灰原哀。

  “小哀?小哀!”

  “怎么了?”灰原哀才反应过来

  “和你说话你在发呆,怎么了吗?”少年侦探团问道。

  “没事……”灰原哀好像有心事。

  (我感觉到了,他身上有组织的味道,他是那个组织的吗?为什么组织会有这么小的孩子,他是冲我来的?)灰原哀已经埋下了头不敢抬起来。

  铃铃铃铃——

  下课了——

  “走吧”步美说。

  “羽生同学,我们想和你交朋友可以吗?”步美问道。

  羽生信玄抬头看了一眼他们,看见了灰原哀,闭上了眼。

  “好啊,很高兴认识你们”羽生信玄明显的有目的的答应了他们。

  少年侦探团开心了。

  放学了——

  “羽生,我们一起去阿笠博士家吧”光彦和柯南说。

  “阿笠博士是?”羽生信玄

  “他是一个发明家,对我们很好呢,我们一般都去他家里玩”光彦解释道。

  “这样啊”(反正现在还早去也没事,正好可以看看雪莉他现在在干什么)

  “好啊”(雪莉,你现在还在躲吗?)

  注:失忆的柯南在BOSS口中得知了雪莉的事,他也调查了一下,原来雪莉就是帝丹学生的灰原哀。

   他们走在回家的路上,少年侦探团在其乐融融的聊天,羽生信玄在旁边看着灰原哀,而灰原哀不敢抬头。

  “陌卿,你家在哪里啊?”步美问道。

  “……”羽生信玄没有说话,因为他不能告诉他们他在酒场。

  “羽生?”

  “没事,我没记住门牌号”羽生信玄不想露馅,只能随便说了个理由。

  “这样啊”元太

  正在他们要到阿笠博士家的时候,突然传出了一声叫喊声。

  大家都吓了一跳,羽生信玄随着叫声的来源,去找地方。

  找到了,他看见一个人倒在地上,血流不止,还有一个人在旁边哭着,晃动着那个躺着地上的人。

 羽生信玄觉得这事情不简单

 ——————————————————

第五章  完

 小剧场

羽生信玄:我怎么还要破案啊

作者:因为你是小学生啊

 羽生信玄:……我想变大啊

作者:变大还是一样

羽生信玄:作者!

作者:为什么都没说……


又写完了一章

  下一章就是破案的了,请大家敬请期待吧

  看完记得点赞评论加关注哦,谢谢大家!

  拜拜

  

  

  

  


  


  

评论(3)

热度(20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