祁画

我是爱磕CP的熊崽——祁画 熊崽想壮个胆摆烂,给我机会吗

熊崽时刻在更文的路上浪到飞起

番外 祝金生日快乐

   本小说是all金,主金

  是失忆,穿越文

  今天是金的生日,准备写一个大家祝金生日快乐的贺文

   剧情有点不好说,反正没有陷害,一定要看完,不然你看到的是不一样的

  不喜勿喷,喜欢就看,看完记得点赞评论加关注哦

——————————————————

   在凹凸大赛的一个森林角落里,有一个人靠在一颗树下,双手抱着膝盖,还在是在……哭

  “大家,你们怎么了,怎么这样对我啊”金在那里独自一个人。

  (大家,会不会不要我了,会不会把我抛弃啊)金还在胡思乱想道。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让金如此难过呢。

  二个小时前——

  凹凸大厅,大家(除了金)好像在商量什么,围在一起,小声的嘀咕着。

  这时金来到凹凸大厅(不要问为什么金那么晚到,你问我就是金迷路了)

  金看见他们围在一起商量什么事情,他也想知道。

  “格瑞,大家,你们在干什么?”金看着他们好奇的问。

     他们好像听到金的声音马上就分开,停止了讨论,他们是……不想让金真的吗?还是说有其他的事。

  “你们怎么了?是被我吓了一跳吗?”金还在问。

  “笨蛋金,我们没有被吓到,还有哦,不该问的不要问”凯莉有点笑里藏刀的说。

  “金,不要问……”格瑞他也这么说。

  “渣渣,有些事你这个渣渣不知道的好”嘉德罗斯。

  “小鬼,千万不要问我们哦”雷狮也是一样。

  “王子殿下,对不起,这是秘密”安迷修看着金。

  他们这么说,金也不是那种非要死缠烂打的人。

  “好吧,我不问了,格瑞我们去玩吧”金开心的说。

  “对不起,金,我这里有点事”格瑞说。

  “那嘉嘉呢?”金又问嘉德罗斯。

  “本王才不和渣渣玩呢”嘉德罗斯自大的说。

  “那紫堂呢?”金又问

  “对不起啊,金,我这里也有事”紫堂幻也没办法和金玩。

   金把所有人问了一遍,大家都说有事,没办法陪金玩。

  (好像感觉我是多余的那个啊,我怎么会这么想呢,格瑞和大家不会丢下我的)金尽量的安慰自己。

   “那大家先去忙吧,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的……”金越说声音越小。

  金说完抬头一看,大家都要走远了。

  金看着他们,格瑞和嘉德罗斯一起走,安迷修和雷狮一起走,安莉洁和凯莉一起走,蒙特祖玛和雷德一起走,艾比和埃米,紫堂幻和银爵……

  (大家只是有事而已,才会走的,我不能打扰他们,还是自己玩吧)金摇了摇头,说自己。

  金就是这样,为了自己的朋友,他可以不惜一切代价去成全。

  一个小时后——

     金他觉得无聊了,就想找格瑞他们。

  “格瑞,大家,你们在这里啊,我找了好久”金看着他们,向他们跑去。

  大家看见金来了,好像把什么东西藏起来。

  “格瑞,你们在干什么?”金好奇的问。

  “没什么”格瑞。

  嘉德罗斯:渣渣你又来干嘛?

  金:我无聊想找你们……

  雷狮:这里不需要你,你自己玩去

  金听到这句话心态崩了。

  金:我……

  嘉德罗斯:我什么啊,你在这里只会妨碍我们。

  金:我……对不起,我现在就走。

  金伤心的离开了,他怎么也没想到他的朋友当他是累赘。

  回到现在————

  金:大家……

  银:小天使,不要伤心啦,没事的

  金:你说大家是不是不要我了

  银:不会的(不要就给我吧)

  金:……

  这时大家都在找金。

  格瑞:金……你在哪?

  嘉德罗斯:渣渣,我们让你离开是因为……

  他们找了半天,终于找到了

  大家:金,你去哪了?我们找了好久

  金:大家,你们是不是不要我了

  听到答案大家才松了一口气

  格瑞:笨蛋,你忘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们想给你准备一下,让你过最好的生日啊。

  金有点懵了:今天是我生日?

  凯莉:你过傻了,自己生日都忘了啊

  安莉洁:神说,祝金生日快乐。

  嘉德罗斯:没想到渣渣是这样想的啊

  金:……才没有

  紫堂幻:好了,给金准备好礼物了,我们走吧。

  大家:好

  

  大家:金,生日快乐!

  金:大家,谢谢你们

  金感觉到了温暖,那是前所未有的感觉

  安迷修:王子殿下快来吃蛋糕,许愿吧

  金:嗯!

  金:(我希望我能一直和大家这样下去,让所有的人都幸福)

  金吹灭了蜡烛

  希望金的愿望可以实现啊

——————————————————

   今天金的生日,相信金一定很开心吧

  看到这里的各位,咱们一起把祝金生日快乐打在评论区吧

  一起祝金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